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周四雜記

新居的open kitchen 讓我可一面吃飯一面看電視。

我有好幾個網誌 -- 如果不算Facebook 那個的話 -- 全部也沒有怎樣持績地寫。

這個是Google 附上的,之前還寫了幾篇感想或者關於音樂的東西。我猜應該沒有人再會看,所以用來記一下事也不錯,雖然不知道今天之後,還會不會持之以恆。除了玩音樂和讀書(工作)以外,也真的沒有什麼既有規律,又持之以恆了。

和安兒搬了出來快三個月了,相處得還十分好 -- 也一起了十年,生活習慣、脾性也不會不清楚的。最近除了結婚的打點外,最讓她困擾的還是新居令人不滿的地方。我搬過很多次,所以對新居沒有什麼特別期許;對安兒來說這事比結婚還要再新鮮,我絕對明白也同意她對理想住處的要求。但她不太受得了跟業主周旋,所以我主動提出由我交涉。

其實我和她也一樣怕煩 -- 跟麻煩納悶的人周旋是很令人氣餒的。不過在求學過程中學會了一件事:各自表述。別人不同意我的觀點,我能捍衛就可以了,反正我也未必會認同他/她的立場。所以,今天做了我該做的論述後,就算了。

我去忙我的 -- Life is too short for me to care too much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