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

周三雜記 (2019. 4. 17)



四月又過了一半,新文章還未開始寫,送審回來的舊文章一篇又一篇的到來,又要修改了。雖然學期已經完結,而且本身也不是真的太忙,每天也還是有一些事情要處理。

就好像求職。星期一看見本系終於請人了。請的是語言學者 -- 我也好奇,為何原本的口風會轉呢?不過職位有點像是度身訂造,縱使它有點闊。我不是神經語言學或心理語言學者,本來不是優勢;幸好他們還有想請個人是能教/研一般語言學、語意語用學和教育語言學,這也是我的本科。我不清楚他們是否很在意那人一定要懂中文語言學,但當然試就是了。

我立刻找了老闆為我提名。我自己也準備好了research statement 和5-year plan。應該能夠我好好的講一下自己的強項和目標吧。

另外,今早我也保險地遞了信去HKU SPACE,希望最少也可以有個面試吧。

祝我好運。天也放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